时光如梦

夜幕(31)

[他真的是团宠吧2.0]

  【沉闷的巨响在【净土】表面传开。

兵灾那足以轰踏一片城区的刀芒涌现在指尖,眼看着就要触碰到林七夜的身体,一道披着深蓝色汉袍的身影重重砸落在银色飞盘之上,正好落在了他的身前!

一只白皙的手掌徒手攥住了兵灾的刀芒!

轰——!!

爆鸣声自兵灾的指尖绽放,森然刀芒疯狂的激射而出,但任凭这些刀芒如何切割,都无法伤到那白皙手掌的主人分毫!

“就凭你,也想伤他?”迦蓝单手握着兵灾的指尖,双眸微微眯起。】

  “来了来了,终于到伽蓝护老公了”

  “蓝姐霸气,蓝姐威武”

  “蓝姐可劲揍他”

  【安卿鱼:“打架?那两个家伙已经打的很生猛了,而且还有那位在,根本不用我们操心,先去看看七夜。”

  沈青竹:“七夜,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?”】

  “划重点:先去看看七夜~”

  “咱拽哥对七夜真温柔啊”

  “虽然不想破坏气氛,但是想到后之前我们看的视频,最后陪在七夜身边的只有拽哥,我都要哭死好吗?”

  【“你还好吗?”王面看向脸色苍白的林七夜,担忧的问道。】

  “我发现了,王面真的很宠自己的这个后辈啊”

  【倪克斯身形微转,一双美眸注视着天庭降临的方向,沉思许久之后,嘴角浮现出一抹笑意。】

  (妈妈的这个笑,暗含了对七夜的欣慰,表达了对孩子成长的欣喜)

  (课代表,你好)

  【(这个是过年的时候)李真真:“林教官呢?怎么没看到他?”】

  “真真~林教官这么有魅力吗?”

  “没看到时间吗?过年的时候,我那不是怕林教官忙,赶不上吃饭,问一句”

  【卢宝柚喃喃自语,正欲出手,脑海中突然想起离开集训营时,林七夜的叮嘱,目光落在了身后表情惊恐的小乞丐身上。

“喂。”卢宝柚平静说道,“闭上眼睛。”】

  “感觉卢宝柚跟卿鱼好像,时刻记住七夜的话”

  “不错,很听话”

  【“嗯?”绍平歌眉头一挑,回头望去,见到那张熟悉的面孔,笑道,“你也来了?”

“吃完饭有些无聊,出来凑个热闹。”】

  “看来未来我们跟上京市小队相处的还挺好的”

  “感觉七夜真的跟所有人相处得来,敌人除外”

  “好像真是,之前那些代理人都被他忽悠瘸了,还有大夏的神,守夜人……感觉他都相处的很好”

  【“回来了?”

靠在墙边抽烟的沈青竹见林七夜回来,微微一笑。

“嗯。”

“事情都处理完了?”

“都结束了。”林七夜站在门口,感受着院内轻松欢乐的氛围,罕见的伸了个懒腰,“虽然过程曲折了一些,但结果很圆满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沈青竹自然的从怀中抽出了一根烟,递到了林七夜的面前,“试试吗?”

话音未落,沈青竹便摇了摇头,自己将递烟的手收了回来,“算了算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】

  “拽哥好像一个在等老公回家的人”

  “你小声点,想被拽哥听见吗?”

  “哦哦哦!(手动捂嘴🙊)”

  “我在想,拽实是不是怕蓝姐知道打他呀?”

  “这个想法很好,下次别想了”

  【山峰顶端的临时据点中,百里胖胖听完安卿鱼的描述,震惊的瞪大了眼睛,“卧槽!”

一旁的曹渊的脸色也凝重无比,“七夜呢?他没事吧?”】

  “胖胖:卧槽!曹渊:七夜呢?他没事吧?《这就是区别》”

  “一会你小心胖胖打你”

  【沈青竹一边如慈父般拍着林七夜的后背,一边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。】

  “慈父!!!七夜,你是做什么了?”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”

  “能看到拽哥像慈父,这辈子值了”

  【“是布哥!”李毅飞瞪大了眼睛,义愤填膺的站出来,“布哥那天一回来,眼圈就通红一片,疯了一样到处在病院里跑,说……说七夜你战死了,把大家都吓坏了,连猴哥和吉吉国王都被惊了出来。】

  “李毅飞,解释一下,吉吉国王说的是谁?!”

  “您听我解释啊!”

  “不过猴哥和吉吉……吉尔伽美什很关心七夜的哎”

  【安卿鱼神情焦急的转过头,“七夜!你走的了吗?你不用管我!”】

  “卿鱼这是多怕七夜出事啊?”

  “我有分身,但七夜没有啊,我关心一下有问题吗?”

  【林七夜转头望去,只见一只披着破碎袈裟的古猿,以及一位披着灰袍的男人,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。

“猴哥?吉尔伽美什?”见到这两个身影,林七夜微微一愣,“你们怎么在这?”

“本来我们正准备打架,听到你在这砸围栏,就顺路上来看看。”孙悟空眉头微皱,“发生什么了?”】

  “嗯……其实我有个疑问,猴哥和英雄王怎么每次都形影不离的?”

  “你好像发现了华点”

  “打架打出来的?”

  “奇奇怪怪的CP好像又增加了”

  “我真的感觉神仙们对七夜好好哦,除了坏神,猴哥和英雄王本来准备打架,看到七夜在烦,就来安慰他了”

  “坏神?!是个好称呼”

  【“七夜他们,还没回来?”曹渊从蒲团上站起,端着汤药坐在桌边,有些担忧的问道。】

  “哎呀~真的好好磕呀~”

  “担忧七夜啊~”

  “他们这俩字你是完全没看见是吧?”

  【一只白皙长腿砰的一声踢开车门,纪念披着褴褛风衣,怒气冲冲的从车内走下来:

“林七夜!你是不是想死啊?!知不知道擅自行动有多危险?

连天花板都没到,就要跟人家奥林匹斯的神明去抢王之宝库!?你先回趟【乌托邦】找我不行吗?

怎么的?我这个上邪会的会长能给你当累赘?你要是带上我,管他什么奥林匹斯还是阿尔卑斯的,我直接陪你冲进王之宝库里嘎嘎乱杀!这不比你自己去冒险强?】

  (我好想磕纪念和七夜的CP)

  (楼上醒醒,小心纪千明打死你)

  (楼楼上醒醒,小心蓝姐打死你)

  (可是明皇也帮七夜啊,蓝姐还在睡,我就磕一会)

  (也行,那我也磕一会会儿)

  【“伤了我的学生……就拿命来还吧。”周平指尖轻划,那枚暗金长剑瞬间斩下海拉的头颅,在半空中甩去剑锋上的血迹,缓缓落至他的手中。

  齐天法相的脚下,扛着鎏金红棍的孙悟空,目光落在林七夜身上,嘴角勾起一抹笑意:

“又见面了,七夜。”

“哥。”杨戬手握三尖两刃刀,缓缓走来,轻声开口,“我们来救你了。”】

  “这是刚刚看过的!”

  “再看一遍我还是要感叹,我也想要这样的亲戚”

  “想着吧你”

  【“尽力而为就好。”周平捏起剑指,一席黑色衬衫在风中摇曳,“诸位,我急着去救学生,就先行一步。”】

  “剑仙前辈真的爱学生如命啊”

  “周平这是为了学生都不社恐了”

  “看来林七夜真的很好,不然周平不会这么护犊子的”

  “七夜哥哥真的是很好的”

  【“七夜,你没事吧?”江洱飘到他身前,有些担忧的问道。】

  “我咋感觉未来七夜多灾多难呢?”

  “曹渊,江洱,拽哥好像都是担忧七夜的状态”

  “那我们出去后把他看严实点”

  “你们当着我的面密谋真的好吗?”

  “那要不,你就当没听见?”

  “……好吧~_~你们继续吧”

  【“侯爷,请问您叫我来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暂无要事……本候,只是想看看你。”】

  “?看我?我有什么好看的?”

  “长得好看?”

  “我不觉得侯爷是这样想的”

  “该不会你上辈子跟侯爷认识?”

  “也许?可能?大概吧”

  【“林七夜,本候再送你一句话。”

林七夜停下脚步。

霍去病的声音回荡在他耳边,“……千帆扬尽皆云雾,赤足行荒问本心。”】

  “听候爷这么一说,感觉七夜上辈子真的跟侯爷认识”

  【“你觉得,那位天尊会想不到这些吗?”李铿锵敲了一下王晴的脑袋,“侯爷跟林七夜的那点事,天尊心知肚明,即便如此,他还是把他们送来了这里,他难道不知道侯爷会偏袒林七夜吗?】

  “划重点:侯爷偏袒林七夜!”

  “上辈子的爱恨情仇?”

  “侯爷跟林七夜的那点事?来来来,仔细说说呗”

  【“虽然不知这其中缘故,不过本王出来的时机,似乎也是正好……如此,本王便助你一臂之力。”

  “七夜,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?”周平背着黑匣,轻声问道,“出什么事了?】

  “老师真的很爱七夜”

  “英雄王也很爱七夜”

  “总结,都很爱七夜”

  “6,你是会总结的”

  【“七夜……”似乎是察觉到林七夜在微微颤抖,沈青竹担忧的开口。】

  (拽哥对七夜真的很温柔)

  “小声叭叭,CP名我都想好了:就叫竹叶青!”

  “好名字”

  【我的剑可以抵达世间任意一处,若是需要我出剑,你尽管来找我,你让我斩谁,我便斩谁。】

  “好喜欢剑仙前辈啊”

  “每日一感叹❗剑仙前辈真的对七夜好好!”

  【米迦勒死亡后,主动找上自己的那道金色细绳,那便是如今林七夜体内的奇迹法则】

  “米迦勒死了!!”

  “怎么回事?!”

  “只有我注意到主动找上林七夜的奇迹法则吗?”

  “其他的都是消散,这是主动上门,米迦勒,你能不能有点出息”

  “你有事?”

  【“至于林七夜,他不需要知道这些……站在阳光下,成为大夏的精神支柱,就是他身为司令的使命。这些黑暗阴影中的事情,由我来替他处理。”】

  (宿命和尚,他真的,我哭死)

  (他帮七夜考虑了好多)

  (他也为七夜付出了很多)

  “宿命和尚……”

  “七夜守护世间,宿命守护七夜”

  【就在这时,一道深红身影踏空闪至林七夜上方,道诀连捏,一道巨大的太极八卦图在虚无中张开,正面挡住了那几只羊蹄的冲击!

“想伤他……先过了贫道这关。”

百里胖胖负手屹立在太极八卦图上,平静开口。】

  (胖胖还是那个胖胖)

  (是啊,不管是百里胖胖,还是灵宝天尊,他都记得守护七夜)

  (胖胖,终究还是那个胖胖,即使他现在是灵宝天尊)

  【周平:“林七夜,为师来了。”】

  “感觉好帅,又好想哭”

  “我真的好喜欢剑仙前辈”

  【他们转头看向林七夜,正准备说些什么,身形便彻底融化在现实之中……只有半句话语,隐约萦绕在林七夜耳边。

“七夜……坚持住……七夜……我们快找到你了……”】

  (伏笔伏笔)

  (这句话真的令我爆哭)

  (七夜他们都没有放弃,你也不许放弃,不能输给阿撒托斯)

  “怎么看不到?不能输给谁?”

  【总之,周平谁也不信,只相信林七夜。

林七夜让他杀【黑山羊】,他就杀【黑山羊】!】

  “琉璃赤子心啊”

  “剑仙前辈刚刚说林司令想杀谁他就杀谁,包括克系,这是什么师徒情啊,我爆哭啊”

  (曾经的周平只信剑,现在的周平只信七夜,而且还是无条件信任)

  【梅林是从林七夜还没当上守夜人的时候,就陪伴在他身旁的存在,如果说倪克斯是他的半个母亲,那梅林无疑扮演着博学多知,平和温雅的父亲角色……甚至可以说,梅林见证了林七夜最开始的成长。

倪克斯,梅林给林七夜的感觉,是与布拉基,孙悟空,吉尔伽美什三人完全不同的……后三者更像是坚实可靠的同辈兄弟,但倪克斯与梅林,永远都是他的长辈,只要他们两个在,林七夜就有种莫名的安全感。】

  “这要我我也很有安全感哎”

  “又是令我羡慕的一天”

  【“如果你要回去面对【门之钥】的话,我可以陪你。”梅林突然开口,“我虽然赢不过【门之钥】,但毕竟也是顶级至高的实力,再加几道时间禁咒,也许能帮上一些忙。”】

  “打不赢也要陪你,因为你是我认定的人”

  “救命,我不纯洁,我居然想磕”

  “我也想”

  【“他已经回到大夏了?”倪克斯立刻迈步向那扇虚幻的病房门户走去,坚定的开口,

“我要去帮他。”

倪克斯与梅林,同时踏过璀璨的星光,走到那两扇与他们因果相连的门户之前,

他们握住那只熟悉的门把手,相互对视一眼,用力推开!

  

  “是七夜”布拉基望着自己的因果丝线,轻声道,“伊登……七夜需要我们的帮助。”

“那还等什么?”

伊登牵起布拉基的手,两人站在花海的门户之前,洁白的长袍随风飞舞。

“快走吧……不然七夜该等急了!”

“嗯。”

布拉基微微一笑,他一只手牵着伊登,一只手抓住门把手,轻轻转动……

“七夜……我们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间,这尊石像微微颤动起来,石块的碎片从他的身上抖落,那双沉寂的眼眸缓缓睁开……

一股强横霸道的至高神威,降临星空!

“林七夜?”

孙悟空的身体逐渐站起,他望着体内延伸而出的因果丝线,与远处那扇屹立在太空中的病院门户,眼眸中,仿佛有两轮灼热的太阳熊熊燃烧!

他像是猜到了什么,一步踏出,身形瞬间闪烁至门户之前。

“七夜……俺老孙来了!”

咔哒——

门户把手被瞬间转动!

  

  吉尔伽美什目光扫过那座突然出现的病院门户,双眸微眯,

随着他指尖一勾,这座地底废墟顿时化作宝库的一部分,收缩至他的掌心,消失无踪。

“林七夜,是你在呼唤本王么……”

紫色的王袍无风自动,同为至高神级别的威压释放而出,君王的极意凝聚在那双紫色瞳孔中,无尽的威严与霸道充斥整个地底世界。

他的身形一步踏出,来到了那扇虚幻的门户之前。

“本王……回应你的召唤。”】

  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好激动啊)

  (你吵到我的眼睛了)

  (五位至高神,七夜也要冲击至高神啦)

  “什么,人类成至高神?!这怎么可能”

  “你们都死的差不多了,管那么多干嘛?”

  “就是,跟你们有什么关系?”

  “安安静静看视频多好”

  “我总结,以后惹谁都不要惹林七夜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932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